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暴雨来临!深圳发布暴雨黄色 大风蓝色 雷电预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4-21 14:2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市21日下午发布暴雨黄色、大风蓝色和雷电预警,请市民做好防御准备。

4月21日下午3点55分,龙华大和路上,突然来的大雨冲起了泥水。

龙华大和路上,一场暴雨来袭,路上的公交车溅起水花。

龙华网4月21日讯(记者 彭桂红 胡安坤)4月21日15时30分,在深圳市龙华区,暴雨准时来报到,不少路段出现了少量积水,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使路上的行人猝不及防,纷纷“湿身”。

据深圳天气微博13点45分发布,强雷雨云团已经进入珠三角,开始影响广州、佛山等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和8-9级短时大风,预计该云团影响我市,风大雨急,天气较为剧烈。

【深圳市发布暴雨黄色、大风蓝色、雷电预警】深圳市气象台于2017年04月21日13时45分在全市发布暴雨黄色、大风蓝色和雷电预警,预计受强雷雨云团影响,深圳市将于15时30分开始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将出现30-50毫米的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8级的短时大风,请做好防御准备。

【深圳天气趋势】21日午后我市降雨渐趋频密,并伴雷暴和7-8级短时大风,夜间雨势减弱;22日天气显著转凉;23-25日间中有分散阵雨;26日受冷空气影响,再转雷雨天气。

【上班天气】#多云为主,有分散阵雨#预计早晨8-9时,全市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气温25-26℃,相对湿度75%-95%;部分地区能见度低于5公里。上午多分散阵雨,午后降雨渐趋频密,外出请带伞。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