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最美龙华四月天 沐浴春光赏公园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04-20 09:5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清湖公园满满的绿色让人神清气爽。 清湖公园

陶渊明诗中所云“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道出了多少现代人对于自然生活的向往,即便不能隐居桃源,也希望能和自然时常亲近,感受春风,沐浴暖阳,洗涤疲惫。

据了解,今年龙华区以创建“建设世界级森林城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为契机,不断加快公园建设,为辖区居民营造更多的绿色空间,让红花绿树、阳光流水、清风白云共同构建一幅浪漫唯美的生活画卷。

走在龙华区的大街小巷,有大大小小的公园,与街头自然景色有序地融合在一起,充分体现公共资源的合理运用,惠民工程从老百姓的家门口开始。而在这最美的人间四月,龙华区各公园的百花犹如遵守着一个共同的约定,肆意绽放,争艳比美,给予市民最惬意的春光奢享。

在这春日里,树木已抽出新芽,花儿都开好了,春日的骄阳轻抚这里的一草一木,一切都变得更加温暖了。这样的春天,您还有什么理由不到各公园看一看、转一转、赏一赏?

畅游龙华区各公园,优美的环境、完善的设施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很好的休闲、健身场所。在这暖暖的春日里,市民三五成群,或打羽毛球、或散步、或耍太极、或跳健身舞,有的带着孩子来轮滑、放风筝,有的则相约这里聚会。在羊台山森林公园爬山的李卓告诉记者,近年来,龙华区的公园越来越漂亮了,春天到各大公园转转,能感受到每个公园景色都不一样,让人流连忘返。沐柔柔春风,浴暖暖阳光,听嘤嘤鸟语,嗅瓣瓣花香……风景如画,生活至美,幸福就如这争先绽放的鲜花,总会充满惊喜。(龙华新闻记者 陈建华 文/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