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蕾接受深圳新闻网访谈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4-15 16:2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蕾在接受深圳新闻网微访谈。
 

龙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蕾在接受深圳新闻网微访谈。
 

   龙华网4月15日讯(记者 陶倩 胡安坤)4月15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刚刚升级为行政区的龙华区,以更优越人文生态环境及创业环境,更优惠的人才政策,更具吸引力的职位,向海内外人才伸出橄榄枝,龙华展位成为人才大会备受追捧的展位之一。
 
    龙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蕾在接受深圳新闻网微访谈时表示,在人才服务方面,龙华提供一个保障体系,在引进人才渠道上,龙华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以前可能更多的是一个渠道,现在是多个渠道,包括孵化器、产业园区、人才带人才等。“因为龙华对人才的需求和支持也在不断更新,所以一边出台政策,一边去做调研,补充进来,所以才有了现在的‘龙舞华章计划’2.0版,往后也一定会有3.0版、4.0版,围绕龙华区需要的人才,围绕人才的需求,不断去打造完善这个政策。”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