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人大大代表视察交通拥堵问题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4-14 08:0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视察团结束后针对交通拥堵问题展开座谈会。

区人大主任谢晓东在会上讲话。

座谈会上,龙华交通运输局汇报了辖区交通拥堵基本状况、管理难点及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重点建议办理工作思路,龙华交警大队进行了补充汇报。针对交通拥堵整治工作重难点,人大代表和委员们踊跃发言,围绕拓宽主干道建设、完善交通设施和交通顺畅、加强道路交通执法等问题积极献言献策。

讨论结束后,谢晓东表示,解决交通拥堵问题是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重点建议,是今年监督工作的重头戏,也是今年人大调研的重点课题。他要求,要正视视察中发现的问题,结合代表委员的建议,找准工作突破口,对症下药。组织视察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监督,而是组织代表、委员一起来把脉热点难点问题,为问题的解决提出意见与建议。人大与政府是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要处理好监督与支持的关系,建立良性互动平台。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就是最迫切需要解决的事情,人大将全力支持政府的工作,通过人大自身的优势和力量,协调各方面的资源,齐心协力推动建议的办理,切实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好,落实好。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