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散步 慢跑 骑行 享受绿道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04-13 11:4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行走在大浪绿道,一旁的绿树簇拥而至,从茜坑水库顺流而下的清水,环绕于绿道旁,让这里少了一份喧嚣,多出一丝宁静。

漫步大浪绿道,群山环绕、波光涟漪、草木茏葱、鸟语花香。

绿道丛林上,不时还能见到鸟儿飞过。

大浪绿道内随处可见的落花。

大浪绿道也是龙华区健康绿道。

大浪绿道为市民设置了便捷公共厕所。

众多市民走出家门,三五成群行走在绿道上。

市民在大浪绿道骑行锻炼。

漫步在大浪绿道,群山环绕、波光涟漪、草木茏葱、鸟语花香。沿着绿道散步、慢跑或骑行,既可以放松身心,呼吸新鲜的空气,更能欣赏到沿途美丽的风光。

大浪绿道分为大浪段和观澜段,自从大浪绿道开放以来,已经成为了龙华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周末假期,市民可租借公共自行车,享受一下大浪绿道的“慢生活”。

近日,记者走访大浪绿道发现,大浪绿道上的人还真不少,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则停在边上聊天观景。“这里不仅空气好,景色也美,令人陶醉,我每天早上都会来这里晨练,一边听潺潺的流水声,一边感受着大自然赋予的天然氧吧。”市民李小姐告诉记者。热闹的远不止如此。大浪绿道观澜段,三五成群的市民不断加入,他们中大多是一家老小前来散步欣赏美景的,老、中、青都有。家住锦绣御园小区的黄先生正在快走,额头上已冒出汗珠,“我每天都要沿着大浪绿道走上一圈,雷打不动。”走累了,他就放慢脚步,欣赏沿途的风景来,还不时掏出手机拍照。除此以外,还有不少市民租用公共自行车骑行锻炼。

即便不是节假日,大浪绿道一样成为市民休闲的好去处。绿道已悄然走进百姓的生活,无论是晚上还是白天,众多市民走出家门,独自或三五成群行走、骑行在绿道上,欣赏着城市美景。(龙华新闻记者 陈建华 文/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