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拆除3万平方米建筑 为大外环高速建设“让路”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3-30 19:4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相关链接:深圳外环高速公路

深圳外环高速公路位于深圳市东北部,为深圳市西东向的一条外环快速干线,是深圳市“七横十三纵”干线路网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完善深圳市现代化交通路网体系,实现建成“七横十三纵”的高、快速路网目标,也是广东省“九纵五横两环”高速公路主骨架网中的加密线。

深圳外环高速公路起于深圳宝安区沙井街道海上田园北侧(接广深沿江高速公路),总体往东经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光明新区光明、公明办事处,龙华区观澜街道办,东莞市塘厦、清溪、凤岗镇,龙岗区龙城、坪地街道,坪山区坑梓、坪山街道,终于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高源村(接盐坝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93.2km,分为深圳段和东莞段实施。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