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赤头岭举行“社工让社区更美好”宣传活动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3-25 23:5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3月2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牛超)3月25日,以“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主题的深圳市第十届社工宣传—赤岭头分会场正式启动。据了解,本届社工周是由深圳市民政局主办,深圳市社工协会承办。

大浪赤岭头分会场为了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达到宣传社工服务的效果和目的,社工通过展位活动、互动游戏、社工知识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展示社工风采。在活动的过程中,社工充分利用有限的资源、分工合作,一边指引居民玩游戏,一边向居民介绍社工服务。在活动进入尾声之时,社工通过和居民进行访谈的方式了解到居民对此次活动的内容很满意,大部分居民都表示很期待社工的服务。

通过这次活动,社工充分地调动了社区内外的义工资源,使得活动得到完满结束。“社工+义工”的服务模式,大力地弘扬了社区居民“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服务精神,也鼓舞了广大居民投身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社区的义工服务行动中,与此同时,还达到了宣传社工服务理念,展现了社工风采的目的。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