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爱在身边”赤岭头社区举办长者季度生日会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3-25 23:3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3月2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何诗艺)为了给老年人创造一个聚会和娱乐的机会,增进社区老年人之间的沟通,鼓励赤岭头社区的老年人积极参加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社区老年人的生活幸福感,3月23日,大浪赤岭头党群服务中心根据社区老年人需求,开展了“爱在身边”赤岭头长者上半年生日会。

活动主要通过社工为当天生日的老年人唱生日歌,老人许愿,吹蜡烛和吃蛋糕等环节为老年人送上祝福。在投掷圆环的游戏环节,大家跃跃欲试,最终赢取到小奖品,为了生日会增添欢乐。

本次活动通过生日会的形式,为老年人提供一个叙旧平台,增加了老年人之间的沟通,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和精神文化生活,给社区老年人生活增添了新的乐趣。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