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园社区举行爱心义卖 关爱自闭症儿童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3-23 10:2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亲子、义工齐参与。

 

龙华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雷小辉)3月19日上午,龙园社区综合团委、正阳社工驻龙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龙华天虹商场门口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旨在倡导社会人士了解自闭症,关爱自闭症儿童,奉献爱心。活动现场设置了爱心签名墙,自闭症知识宣传区,爱心义卖区。社区亲子家庭、义工、党员志愿者、社工一起参与其中。本次所有义卖物品都是前期收集的社区居民家中闲置物品或是义工制作的手工艺品。在义工的引导下,来来往往的居民朋友纷纷驻足了解自闭症知识,购买义卖物品,并在爱心签名墙上记录下自己的关爱和支持。

活动共吸引了130多名爱心居民参与,所卖出的物品共计善款382.5元。接下来,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工将做好对接工作,将义卖所得的善款捐赠辖区自闭症康复机构。虽然善款数额不大,但却寄托着大家对自闭症儿童的爱心,所有的爱心将汇聚成一股暖流,给这群“星星的孩子”送去温暖与关爱。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