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罗屋围社区长者生日会义工来献舞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3-16 22:1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3月1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石群妹)3月15日,大浪罗屋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如期举行2017年第一季度长者生日会,为社区26名老人送上生日的祝福。

参加本次生日会的老人,年龄最小55岁,最大的已经73岁。他们都是来自湖南、四川、广西等地的随迁老人。有的是刚过来帮忙照顾孙子的,有的已经在罗屋围社区居住了8年之久。生日会现场,社工为老人们准备了点心茶果、生日蛋糕,更有社工义工队的代表前来献舞助兴。通过手语舞《一起走》“伸出彼此的双手,传递心中的热流,因为爱我们来到一起,身边到处都是朋友”的节奏,向社区老人表达了生日的祝福。

“原计划是过来现场协助活动的,我们想给老人们一个‘生日礼物’,于是决定排练手语舞”,义工邱姐说。据了解,本次义工表演的手语舞是社区义工主动提出来的建议,并且找来了伴奏,利用3天业余时间紧急排练出来的。义工邱姐为了跟上队伍的节奏,带着自己年仅3岁的小孩坚持每天排练,只为生日会当天,能够给老人们送上一份“生日礼物”。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