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3•15:加强市民维权意识 提升市民维权水平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3-15 22:2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3月1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潘泠聿 田碧霞)为进一步发挥“互联网+”给消费生活和经济发展带来的新动力,深圳市龙华区消费者委员会结合辖区实际,于3月15日举办了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围绕“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年主题,呼唤建设放心无忧的网络消费环境,抵制网络经济中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不诚信经营行为。

此次活动主会场设于万众城家居西广场,分会场分别设立在龙华大润发广场、观澜天虹商场、清湖乐康家居、大浪商业中心广场。主会场设置商户代表诚信宣誓环节,携手企业践行消费维权年主题,共建诚信商圈,提升网络消费领域的“深圳质量”,“龙华品质”;分会场亮点纷呈,通过消费维权手语舞、消费知识有奖竞答等寓教于乐的方式,加强市民的维权意识,提升市民的维权水平。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