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下早社区亲子齐植树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3-12 23:1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3月1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郭泽霞)3月11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大浪下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家长带着孩子一起来到菜博士都市农业产业园探索自然界的奥秘。

活动中每两个家庭为一组,有挖坑的,有扶着树苗的,有填土的,还有提着水桶来回浇水的,打支撑的,干得热火朝天。他们中有不少人都是第一次参加植树,动作稍显笨拙,但这丝毫都不影响他们对植树节劳动的积极与热情。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手把手地指导,并提示孩子们注意安全,通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最终顺利完成了栽种工作。轻柔的春风中,看着自己亲手种植下的一棵棵小树,王琦小朋友兴奋地问道:“妈妈,是不是下次来它们就长成大树啦?”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主动参与到绿化环境中来,懂得关心、爱护绿化,关注、保护生活环境。同时,亲子间的互动增加父母孩子之间交流,增进彼此亲子感情。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