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向女神们道一声:节日快乐!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03-08 10:2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护士 张娅蓝,龙华区中心医院新生儿科护士,入行4年;在新生儿科,除了专业,更需要的是爱心和耐心。

社工 干琴,龙华启明星社工服务中心驻浪口社区社工,入行1年。始终保持善心和热情,扎根社区,服务居民。

国家的富强与繁荣离不开女性同胞的付出,我们龙华区的建设与发展更是如此。在龙华各个平凡岗位上,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独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挥洒汗水,贡献智慧,为龙华的发展添砖加瓦。她们是校园的园丁,教书、育人是她们平凡而又崇高的使命;她们是医生、护士,关爱生命、呵护健康,是她们简单而又沉甸甸的追求;她们是城市美容师,与污垢打交道,为的是守护城市的美丽……她们的努力与坚守,助力龙华区稳步前进在创新与发展的康庄大道上。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