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举行庆“三八”登山活动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3-04 21:1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3月4日上午,龙华举行庆“三八”登山活动。

 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龙华网3月4日讯(记者 陶倩)岭南的三月,微风拂面、春暖花开。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4日上午,龙华区妇联携手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各街道妇联,在羊台山森林公园举行了主题为“爱她行动——与她同行”趣味登山活动,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龙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苗宁礼的鸣枪下,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有序踏上登山道路,一边行走一边合影留念,欢快的说笑声回荡在大山深处,余音不绝。“今天天气非常舒适,和朋友一起徒步健身,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环境,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来自大浪街道的居民向记者讲述着登山运动的快乐。

本次登山活动分为“亲密爱人”、“友爱闺蜜”、“欢乐家庭”3个组别。其中,“亲密爱人”和“友爱闺蜜”组在路线的设置上是相同的,途中布置了相识、相知、相惜3个加油站,参与人员可在“相识”加油站领取手环;而“欢乐家庭”组则考虑到携带孩子的原因,从平缓宽敞的水库往小溪径方向登山,同时可在终点“幸福ing”加油站处领取手环,下山后凭借手环领取礼品一份。

记者获悉,今年龙华区妇联继续延续“爱她行动”三八节的品牌活动,在“三八”节期间将由区一街道一社区组织联动开展“爱她行动”2+N系列活动。“爱她行动——与她同行”趣味登山活动以“爱她”为主题,面向龙华群众,活动将引导参与者懂得在不同的相处阶段里,如何“爱她”和“爱自己”,为爱加油,珍惜与她同行的每一分钟!

龙华区人大副主任、群团工作部部长李友华,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常务副部长高红,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张远桥,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赖丹,大浪街道党工委委员姚永昌参加活动。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