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二月二“龙抬头”龙园社区义工寒风中为居民义剪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2-28 15:3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曾丽)二月二,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龙抬头”,无论青丝还是白发,从“头”开始,以新面貌迎接新春的到来,寄托了人们对新一年的希望与期待。

昨天,龙园社区景乐北党群服务V站与新时代教育集团龙华分校联合开展了“剪系关爱,发牵深情”义剪活动。前来参加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有爷爷奶奶带着孩子专程赶来的,有社区老人闻讯后自行前来的,也有路过的年轻小伙主动要求参加的。活动中义务剪发的学员们主动地跟这些社区居民拉起了家常,聊着聊着还发现彼此原来是老乡,关系一下子就拉近了不少,大家甚至还探讨起了不同的头型分别剪什么样的发型才好看,平时头发该如何打理更科学,以及最近比较流行的发型又有哪些等问题。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各种欢声笑语,现场洋溢着温暖和谐的气氛。

参加活动的张先生说,年后一个月剪头发正好,这个活动开展得非常好!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这样的便民义剪服务,实实在在给老百姓提供生活上的便利,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