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湖生态园举办首届樱花节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02-22 09:4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2017年春节期间,观澜湖生态体育园首届樱花节第一期花期,樱花争相开放。

二月,北方雪花飘舞,南方的深圳却是处处春意盎然,繁花似锦。深圳最北端与东莞比邻处的观澜湖生态体育园举办了2017年首届樱花节,春节期间有近10万游客进园游玩、赏花。

本次樱花节共有樱花树4000多棵,首批种植1000多棵。最先开花的是纯洁的白色小乔樱、富贵的貂蝉樱,还有粉红色的阳光樱三个品种,红白相间,如玉树琼花、堆云叠雪,如云似霞,依托观澜湖生态体育园独特地理位置,湖光山色,四面环水,在岛上赏樱,极为壮观。

据悉,首届樱花节从2017年1月28日至4月初期间举办,目前第一期花期已结束。第二期花期将于3月9日开始。樱花节有几大特色亮点:其一,打造樱花大道、樱花长廊和樱花海洋等主题景点;其二,融入正宗台湾美食嘉年华;其三,园区用5万多个风车、上万个风铃进行布置,与樱花互相照应。

缪华 文/图(摄影者现为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摄影师)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