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民治全民阅读中心揭牌启用 周一至周日免费开放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2-15 22:0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2月15日上午,民治全民阅读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全民阅读中心集公共社区图书馆、民治“四点半学校”、文化活动中心和简阅书吧于一体。

龙华网2月16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袁甲清 林庆炜)2月15日上午,民治居民热切期盼的民治全民阅读中心暨简阅书吧民治店、民治四点半学校、龙悦居社区图书馆正式揭牌启用。这一公共服务平台的建成,是民治街道致力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动全民阅读所取得的最新成果,将进一步满足龙悦居保障性住房及北站社区周边群众的多层次文化需求。

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陈绍华,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尹昌龙,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陈新亮,龙华区副区长刘大岭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