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街道居民猜灯谜庆元宵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2-14 19:1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讯 (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郑碧 师轩)2月9日,福城街道福民社区狮径居委会及富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元宵灯谜会活动在冼屋村篮球场拉开了帷幕,近500名居民热烈参与,场面热闹非凡。

夜色还未降临,篮球场周围已经聚集了大量的居民,300张包含各式各样谜面的谜题卡、300份丰厚的奖品也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居民的热情。伴随着主持人欢乐的开场致词,居民们期待的猜灯谜活动正式开始,在浓浓的年味及元宵佳节氛围的衬托下,居民们玩得不亦乐乎。猜灯谜现场,居民积极参与,有的互相讨论,有的电话求助,有的借助手机上网查询答案,有的因收获知识而满足,有的因答对谜底拿到奖品而高兴。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营造一个健康、和谐、欢乐、文明的节日氛围,不仅拉近社区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还促进邻里关系的改善,为共同创建幸福狮径尽一份力。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