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情人节:在特殊的日子里与爱的人许下一生的承诺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2-14 18:5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市民李先生和钟小姐在领证后留念。

龙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内新人在等待办理登记手续。

    龙华网2月14日讯(记者 胡安坤)“我们领证了!”结婚登记是人生的一件大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一些特殊的节日里与自己的另一半完成庄严的爱情承诺。今天是2月14日西方情人节,早上龙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开始工作,共迎来了109对新人前来登记结婚,是平时的4、5倍。

    “她真的非常优秀,认识她应该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刚刚办完颁证仪式的市民李先生开心地说到。钟小姐向记者介绍自己的另一半,她说:“他是一个很真诚很有责任感又有能力的男人,和他在一起我觉得非常放心安稳。”据透露,今天是他们认识两周年的纪念日,是昨天决定来领证的,钟小姐回忆道,“在我最需要鼓励和陪伴的奋斗阶段,是他细心的照顾和不断的鼓励支撑着我一步步朝着自己的理想迈进。”

    “从认识她开始,我无时无刻都在求婚,而且我们已经有宝宝了。”听完孙先生的话,两人都甜蜜地笑了,李小姐告诉记者“我们在一起没别的,就是相处得特别的舒心,而且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孙先生在颁证仪式结束后感慨,这种仪式感会让誓言更加刻骨铭心......

    龙华区婚姻登记处的心理咨询师告诉记者,婚前会有很多年轻人感到迷茫,对婚后未来的生活没有头绪,这是比较常见的情况,我们都会对这样的咨询者进行指导,帮助他们认识自己正视未来。当然还有产前遇到了一些难以解决的心理方面的问题,我们也会给出专业的意见来帮助她们。

    龙华区婚姻登记处特殊的3D颁证室吸引了记者的注意,颁证室以红色为主,浅粉色的花束装点在颁证室各处,顶部淡紫色的彩绸像波浪一样悬挂着,让这个不大的颁证室显得格外精致浪漫。据介绍,颁证仪式有中式和西式两种供新人选择,两侧的投影幕还可以根据新人要求,播放春夏秋冬的画面,在红毯上还有玫瑰花瓣的3D影像,当新人的脚尖触及地毯时,花瓣会在脚尖绽放,非常浪漫。另外,在颁证仪式开始前,会播放一段两分钟的关于爱与陪伴的动画视频,然后新人从红毯的一端伴随着音乐缓缓走向颁证员。不仅如此,在这里还可以完成一个简单的婚礼,两侧有二十个观礼席可供亲朋好友前来参加。据悉,这个颁证室在2013年婚姻登记处成立时便开始投入使用了,总投资100万元左右,这种3D颁证仪式,在全国来说是都是比较新颖的。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