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新蓝图•新辉煌”龙华区举办2017年元宵音乐会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2-09 21:5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2017年元宵交响音乐会现场。
女高音歌唱家张鹭独唱:歌剧魅音选段《Think of me》
 

龙华网2月9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黄新辉)2月9日晚上7:30,由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的“新蓝图•新辉煌”—深圳市龙华区2017年元宵交响音乐会,在龙华会堂盛大举行。伴随着欢快、喜庆的民族音乐,区直属单位、驻区单位、各街道各界人士代表,辖区大型企业员工代表,市民群众代表共约600人,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本次交响音乐会邀请到了目前深圳最专业、编制最完整的民办交响乐团-深圳城市爱乐乐团,并携手旅欧青年抒情女高音张鹭、青年男高音王海洋等艺术家倾情演出。

一曲《节日序曲》为元宵交响音乐会拉开了序幕,春之声圆舞曲、良宵、蓝色多瑙河、祝酒歌(选段)、天鹅湖组曲及我的祖国(返场曲) 等名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结束后,市民刘先生说,“元宵节前能欣赏到这么一场高雅的音乐会,真是太好了。希望以后能在家门口欣赏到更多的好听的音乐会。”

据了解,本次交响音乐会旨在丰富广大市民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元宵佳节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