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有轨电车工程有序进行 今年6月底试运营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2-08 16:3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有轨电车环观中路车辆段。

龙华网2月8日讯(记者 胡安坤)龙华区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作为深圳市首个现代有轨电车重大民生工程,一直以来备受关注。记者昨日从龙华建管中心了解到,目前,龙华有轨电车正在进行供电、综合智能控制系统等设备设施安装和调试,计划今年3月实现电通、通信信号通并进行联调联试,列车正式上线试运行;今年6月底试运营。

继今年1月19日首列车顺利进驻后,龙华有轨电车运营准备及运行安全管理等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春节假期刚刚过去,现场的工作人员已经在紧锣密鼓地对首列有轨电车进行调试和实验工作,据了解,后续的14列电车已经在批量生产,将陆续运抵龙华。

据了解,龙华现代有轨电车项目主线南起地铁4号线清湖站,北至观澜大道路口新澜站,并在环观南路设支线。线路全长约11.724公里,沿线设站20座,其中主线线路长约8.59公里,设站15座,平均站间距约614米;支线线路长约3.134公里,设站5座(支线与主线共用大和站),平均站间距550米。线路在清湖站与地铁4号线接驳换乘,在新澜站与地铁4号线延长线接驳。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