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迎春花市春意盎然 年味十足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1-26 16:4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迎春花市龙华会场

龙华网1月26日讯(记者 杨维易)每到春节,过年“必备节目”里总少不了逛迎春花市。相约亲朋好友一起逛花市,买年花年桔,更是不少龙华人的情怀所在。无论是放置蝴蝶兰、剑兰等鲜花,还是摆上一盆年桔,家中的年味立马变得浓郁起来,也预示新年新气象,迎来好兆头。

今年,深圳迎春花市龙华会场设在龙华文化广场二号路,从1月20日开到27日。据悉,花市共设置80多个摊位,有花卉区、年货区等,还设有便民服务站。花市开档近一个星期,前来逛花市的市民络绎不绝。

如果你还没有时间来得及去逛逛花市,没关系,下面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娇艳的蝴蝶兰。

 

红包你准备好了吗?

 

吉庆的挂饰。

 

精致的灯笼。

 

好运转不停。

 

饱满的年桔。

 

粉嫩的百合花。

 

收获颇多。

 

精心挑选。

 

满载而归。

 

小朋友开心地逛花市。

 

秩序井然的花市少不了他们的辛勤付出。

 

干净整洁的环境离不开环卫工的努力。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