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街头喜气足 处处年味浓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01-26 13:0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一位市民在漂亮的观澜人民公园迎春花坛前拍照。

春节将至,龙华区街头年味渐浓,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一片喜庆的氛围。这几天,龙华区大小商场、迎春花市等地方热闹非凡,市民纷纷忙于采购年货,购买年花,喜迎过年。

近日,记者走访龙华区龙华公园、观澜人民公园、梅龙大道、大和路、龙华迎春花市等地,看到大街小巷种满了鲜花,道路路灯上悬挂着大红灯笼,市民购置年货,添置新衣,春意浓浓。

在龙华迎春花市,记者放眼看去,迎春花市各摊位红彤彤的一片,各种年花,新春的贴纸、挂件、春联,把摊档挂得满满当当,让人目不暇接。档主李先生告诉记者,今年春节天气暖和,年花价格相对比较稳定,市民更愿意走出家门,到迎春花市逛一逛,除了购买年货,还能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除此以外,喜气的红色年货,黄金果、蝴蝶兰等年花也成了春节最具象征性的摆饰之一。

年关将至,龙华区到处洋溢着红火喜庆的气氛,市民不妨走上街头,感受浓浓年味。

龙华新闻记者 陈建华 蔡维泽 文/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