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汽车站春运表情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1-23 21:5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春运路上,步履匆匆,目光坚定。 1月23日下午,龙华汽车站,戴女士一家,老家肇庆,需要四个小时的车程,回家的心情很激动很开心,因为要带小孩,买不了太多东西,打算回家再购置年货,希望家人都平平安安,生活越来越好!

    小万 ,龙华汽车站检票员,过年要值班,无法回家跟家人团聚,有点小失落,在这里工作有两年,节假日是最忙碌的时刻,别人休息,自己要上班,希望明年的收入能高一些。 龙华网记者 卢东勃 摄影报道

 
 
 
好人春叔,五星级义工,龙华汽车站最可爱的人,常年过年服务春运不回家,今年如是,坚持在龙华汽车站为旅客服务。

仲女士,义工,在龙华汽车站为春运服务,哪里需要就往哪里去,服务他人快乐自己,今年不打算回家,过年期间也会来车站服务。
小杨,老家四川,在观澜打工,不打算买什么礼物,带上钱回家就好,最想回家见见父母,至于明年的小目标,来了再说,还没想好。
 
 
两位来自广西的周小姐,是好朋友,结伴回家,住同一个村里,一同在坂田一家电子厂打工,回家的礼物是公司发的年货。
 
马先生,老家湖北,在观澜打工,希望明年能赚更多的钱,回家才比较有脸面。

陈先生,老家梅州,这次跟老婆回家过年,来深圳打工好几年了,这次回家也没带什么礼物,笑称带上钱就什么都有了。
 

李女士,老家湖北,在龙华做木地板生意,这次一家三口回去,主要是买了一些家里老人用的东西,希望明年的生意能更好一些。

小宋,广西人,龙华汽车站安保人员,过年要坚守岗位,不回家,经常要加班,希望明年的收入高一些。


李小姐,老家湖北,在龙华一家电子厂打工,这次回家太匆忙,没买什么礼物,回家最想见的是父母。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