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政协委员“抢麦”积极发声为发展建言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1-19 20:1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教育界代表清湖小学校长樊光合。

教育界代表深圳名师刘风景。

 

关键词 教育问题

“龙华5年内新建12所公办学校,新增3.3万个学位,其实还是不够的,未来龙华区人口将迅猛增加,从人口数量上来看,学位依然是很紧张的。”教育界代表清湖小学校长樊光合首先“抢麦”,他表示目前幼儿园的学位是最紧缺的,缺口非常大。另外,龙华要打造自己的优质高中,引进名师名校长,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听完樊光合的话,深圳名师刘风景补充建议道:“我们每年参加中考的龙华学生大概有5000人,但是这些人读高中的只有一半,我认为龙华要建立一所职业性的学校让没有考上高中的学生也有可以学习的地方。” “目前最紧缺的是幼儿园学位,但是建校需要全方位考量”,余新国表示,要保证好校园安全,坚决杜绝违章办学。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