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回顾五年变迁 “发现龙华之美”图片展启幕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1-08 11:3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委筹备组组长余新国等领导参观图片展。

“发现龙华之美”图片展现场。

龙华网1月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宏彬)回顾五年变迁,开创更好未来。1月7日上午,深圳市龙华区成立揭牌仪式在龙华区委区政府大楼前举行,“发现龙华之美”图片展也于当天在龙华区委区政府大楼同步启幕。

揭牌仪式后,龙华区委筹备组组长余新国等领导一起参观了图片展。在展览现场,领导们一行仔细观看一幅幅展板,认真了解内容介绍,肯定了龙华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发现龙华之美”图片展旨在展示龙华区充满活力的经济社会发展面貌、秀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谐的社会风貌,展现一个既有历史内涵又具时代风采的新龙华。

展览分为“发现转型之美”、“发现生态之美”、“发现提升之美”、“发现人文之美”和“发现和谐之美”五个部分,全方位、多角度记录龙华五年以来的华丽蜕变。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