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景龙社区举行签名承诺活动 共同爱护美好家园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1-05 22:0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晾晒区。

2016年9月,社区组织力量对小区部分路面及后面通道进行了硬底化,并统一更新了沙井盖,小区路面没有了污水,干净整洁了很多。

2016年9月,社区对集瑞小区三线进行综合整理,并在一楼屋檐下、三角地设置晾衣架,方便一楼住户晾衣物。

2016年10月,社区为集瑞小区安装了太阳能节能路灯,居民群众纷纷叫好,“有了明亮的路灯,治安都好了。”

2016年12月,集瑞小区第一期治理基本完成,小区环境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小区业主代表、老党员、管理处向社区工作站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如今,住在城中村也像住在花园小区一样舒心了。”居民群众这样的感慨,不正是社区治理所希望达到的效果吗?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