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大街小巷布置一新迎佳节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27 09:4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梅龙大道民治段的立体花坛。



阳光下,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微风里,不拘一格的花卉景观斗艳争奇,夜色中,各大潮流商圈灯光熠熠……2018年临近尾声,即将迎来新的一年,龙华区各处洋溢着越来越浓郁的节日氛围,行走于大街小巷,新年的气息扑面而来。

随着2019年的临近,梅龙大道、观澜大道、大和路等主要道路都已挂上五星红旗,鲜艳的红旗随着道路不断延伸,蔚为壮观。在各大公共场所和交通枢纽,庆祝改革开放的立体花坛绿雕纷纷亮相,成为岁末年初的靓丽景观,美轮美奂的花坛吸引群众驻足欣赏,也唤起了对来年的期盼。梅龙大道上,园林绿化工人辛勤地为绿化带做日常维护、增添花卉品种,各处景观带上的鲜花也争相盛放,以更美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入夜后,各大时尚商圈更是热闹喜庆,各色灯光造型、各种精彩活动无不让人感受到浓郁的节味。

龙华新闻记者 蔡维泽 文/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