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万圣节将至 观澜湖异域风情成游客“打卡”热点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26 07:2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观澜湖“奇幻之旅”

巴迪奥(Patio)西餐厅

深圳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霄)万圣节临近,位于深圳市龙华区的观澜湖给市民游客们送上了一系列小“惊喜”,从餐厅、公园、购物中心再到整个度假区都设置好了以万圣节为主题的装饰及游戏环节,让市民游客提前感受观澜湖的万圣节气氛。

餐厅内的万圣节元素

游客留影区域

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门前的巴迪奥(Patio)西餐厅里,“手指”点心、“眼睛”甜品、被雕刻成各种表情面孔的南瓜等无不衬托着浓郁的万圣节氛围。

与巴迪奥西餐厅一街之隔的MH MALL,深圳观澜湖度假酒店和位于东莞观澜湖的千树里餐厅等都纷纷装饰了节日元素,每个地点都准备好了装扮用的服饰和各类道具,满足游客们的拍照、拍短视频的“打卡”需求。据了解,游客们拍摄的作品还有机会赢得主办方的奖品。活动已吸引不少亲子家庭前来留影。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郑瑞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