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24年关爱劳务工系列品牌活动启动

编辑:孙梦婷2024-03-12 10: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李飞 王倩)3月11日下午,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主办,区总工会、市社保局龙华分局、各街道办共同协办的龙华区2024年四大关爱劳务工品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华人才园举行。

活动以“筑梦龙华、暖心关爱”为主题,既与“龙年”文化紧密结合,开展了舞龙、点睛等极具意义的生动表演,为到场的企业和来深建设者们送上了“龙行龘龘”的深厚祝福,又通过举办法律知识有奖竞答、心理咨询体验、就业咨询与职场规划、关爱礼包派送与大合唱等活动,向大家提供“无微不至”的关爱服务,现场其乐融融。国瓷永丰源代表、“龙华区金牌HR讲师团”成员吕乐,“全省优秀异地务工人员”、远东职业技能训练学校优秀教师王道军分别分享了关心关爱系列活动感受,号召更多企业、来深建设者扎根龙华,投身和谐龙华奋斗事业,共建幸福美好新城。

区领导张高峰在致辞中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齐心协力,着力稳就业、惠民生、促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企业、来深建设者的默默奋斗和辛勤付出。张高峰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龙华区将坚持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充分发挥龙华就业第一站、龙华人才园、工匠培训基地、零工市场等载体的重要动能,全力打造省级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建立健全劳动者权益保障制度,加大力度对来深建设者服务与关怀,实现个人成长、企业发展、社会进步。

据了解,自2019年以来,龙华区结合春夏秋冬四季时令特点与区情实际,先后打造了“春暖龙华”“与你同行”“龙月华光”“榕树家园”四大关爱劳务工品牌,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并三次获评深圳关爱行动“百佳市民满意项目”。接下来,区人力资源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各街道,推动各项关爱劳务工工作深入园区、厂区、社区等一线,持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实现关爱服务“维度与广度”“宽度与深度”的高效融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和谐稳定大局努力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