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润城圩日”让公共服务更便民

编辑:孙梦婷2023-12-27 09: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润城圩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谢新立/文 记者 陈建华/图)为了更好地满足社区居民的日常需求,加强社区的凝聚力和服务能力,12月23日下午,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在祥澜苑小区开展“润城圩日”亲邻共享暖心便民服务活动。活动积极链接社区各方力量,以公共服务为核心,居民的需求为导向,共同为居民提供全方位、贴近生活的便民服务。

活动除设有磨刀、剪发、补鞋、补衣服、补胎、修家电、手机贴膜等系列多样化的服务项目,方便居民日常生活外,还有社康义诊等关乎身体健康的服务及深圳通学生卡办理等方便学生出行的服务。现场还有志愿者制作爆米花和棉花糖进行慈善义卖,居民们纷纷慷慨解囊,在享受服务的同时也能为慈善事业贡献出一点绵薄之力。家住祥澜苑的居民李先生表示:“我们社区真是太给力了,我们在享受到便利和舒适的同时也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怀。”

借助“润城圩日”活动,社区联动各方资源力量,推动公共服务一体化与社区便民服务的深度融合,提升社区服务能力和居民生活质量,完善社区服务,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