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塘社区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编辑:孙梦婷2023-12-22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丹萍)“天气那么冷,你们辛苦了!来喝杯姜茶暖暖身子驱驱寒吧。”民治街道龙塘社区党委工作人员将一杯杯热气腾腾的红糖姜茶,分发给环卫工人、外卖小哥、交通志愿者等户外劳动者和办事群众。

近日,龙塘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爱心姜茶”暖心慰问活动,为寒风中仍坚守在岗位上的外卖小哥、环卫工人、志愿者和有需要的来往群众送去贴心的关爱。

一大早,龙塘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就忙碌起来,筹备老姜、红糖、保温壶等物资,组织志愿者清洗干净后在党群服务中心“微孝厨房”开始熬制姜茶,经过3-4个小时的忙碌,精心熬制的红糖姜茶被盛入保温壶中。社区党委、党群中心工作人员冒着寒风,先后在交通路口、共享服务亭、党群阵地、亲邻之家等地派送爱心姜茶,将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姜茶送给过往的居民群众,嘱咐保暖防寒,安全健康过冬。

据悉,在12月初天气刚开始降温时,龙塘社区党委、党群服务阵地就已开始筹备暖冬物资,先后开展暖冬衣物捐赠和爱心姜茶派送活动。截至目前,已募捐、发放近百件过冬衣物及熬制爱心姜茶慰问居民群众近百人,一杯热饮,一件冬衣,一句句贴心的问候在这个冬日里温暖了群众的心田。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