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广西东兰县向龙华捐赠抗疫生活物资

广西东兰县向龙华捐赠抗疫生活物资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1-07-16 12:0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东兰县委常委莫锋(右)代表东兰县现场向龙华区捐赠价值86000元的抗疫生活物资,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代表龙华区接受捐赠。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文 蔡维泽/图)连日来,龙华疫情防控动态一直牵动着结对帮扶协作地区广西东兰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心。为积极支持龙华防疫工作,东兰县委县政府多方筹措抗疫生活物资,驰援龙华抗疫一线。7月7日,满载着深情厚谊的抗疫物资抵达龙华,彰显了两地的“兄弟情”。

7月7日下午,当来自广西东兰县的抗疫物资抵达深圳龙华时,双方在龙华区观湖艺术文化中心门口举办了简短的“广西东兰县援助龙华区抗疫生活物资捐赠仪式”。现场,东兰县委常委莫锋代表东兰县向龙华区捐赠了价值86000元的抗疫生活物资,其中包括矿泉水1000箱,乌鸡罐头、鸡蛋、木耳酱共600件等。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代表龙华区接受捐赠,并向东兰县表示诚挚的谢意。

莫锋指出,自两地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龙华区与东兰县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协作合作,东西部协作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东兰县经济社会发展速度不断加快,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东兰县筹集该批抗疫生活物资支援龙华区抗疫工作,一方面是表达山区“兄弟”的关注关心和点滴心意,同时也希望龙华区的明天越来越好。

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东兰县向龙华区捐赠了一大批抗疫生活物资,体现了两地手牵手、肩并肩的深情厚谊。他要求,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要统筹做好捐赠物资接收分配工作,确保物资及时发放,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广西东兰干部群众的关怀与温暖。

区对口办、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