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市工商联携手观澜街道开展防疫物资捐赠

市工商联携手观澜街道开展防疫物资捐赠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1-06-21 16:2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王庆爽)近日,深圳市工商联携手观澜街道工商联,在观澜街道开展“抗疫有情·民企有爱”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得到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南兴实业有限公司、国桥实业(深圳)有限公司等26家工商联企业大力支持,活动共筹集八宝粥、矿泉水、雨伞等食品用品约2435箱,口罩、消毒用品等432箱,总价值约90万元。

活动中,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首先向捐赠物资的爱心企业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勇担社会责任,把企业的发展与国家所需结合起来,主动自觉参与到疫情防控、国家治理、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上来。

在活动现场,观澜街道主要负责人对市工商联的支援和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接下来,观澜街道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企业,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统一,在自身健康发展的同时,一如既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饮水思源,回报社会。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