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相声名家姜昆和他的朋友们齐聚笑翻鹏城

相声名家姜昆和他的朋友们齐聚笑翻鹏城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1-04-01 08:4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赵卫国(前)、大兵(后)表演双簧。

此次相声专场演出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文化名家姜昆工作室承办。节目既有《着急》《笑语欢歌》的经典新说,又有《口是心非》《都是手机惹的祸》的妙语连珠;既有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讽刺的手法,批评一些不良现象的《改大门》《向领导汇报》,又有入乡随俗、助你进阶广东话十级学者的文化小课堂《广东话》。老中青三代相声名家齐聚一堂,笑翻鹏城。

为了让观众更全面了解相声艺术,本场演出在艺术表现形式上进行了创新和突破,增加了“名家讲述”环节。主持人和戴志诚老师以现场访谈的形式贯穿全场,与其他艺术家一起,讲述相声故事,解析相声名作。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