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装满“米袋子”丰富“菜篮子” 市民留深过年有保障

装满“米袋子”丰富“菜篮子” 市民留深过年有保障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1-02-03 14:5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民治街道

市场热闹胜往年 新鲜菜品天天有

日前,记者来到民治综合街市,市场内人流量不少,但环境整洁无异味,货品琳琅满目,供应充足。

记者随机采访了多位市民,他们都表示今年将留在深圳过年,目前已经开始采购春节期间生活物资。有市民告诉记者,在老家的父母知道自己留深过年后,也寄来一些家乡特产,希望自己在深圳也能吃到老家的味道。

市场内一位卖豆腐制品的商家表示,今年过年不回家乡了,但初一到初六会休市,一年到头难得放松一下。另有多位商户告诉记者,往年春节前后菜市场比较冷清,但今年肯定会比较热闹。

社区连锁零售生鲜蔬菜店也是市民购物的重要渠道。在民治街道华侨新苑楼下一家连锁店,记者了解到该品牌旗下门店今年春节期间会正常营业,但会根据实际情况缩短营业时间,市民每天都可以买到新鲜菜。一位市场档口经营者告诉记者,往年这个时候生意明显少了,但今年生意到现在都挺好。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