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留深过年丨龙华企业让留深员工有“家”的感觉

留深过年丨龙华企业让留深员工有“家”的感觉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2-02 14:4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 郑瑞欣)春节将至,出于疫情防控和企业稳产保供的需要,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倡议,位于龙华区福城街道的深圳市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衡诺”)实施了一系列稳岗留工举措,让在职在岗的外来务工人员安心留在深圳过年。

“今年公司和龙华区政府都出台了福利补贴政策,鼓励员工留深过年,算下来一共能拿到5000多块,再加上不想给家人增加心理负担,所以我今年打算留在这里过年。”泰衡诺SMT测试拉长肖钢向记者说,“除夕夜打算和同事在一起包饺子吃,看春晚跨年守夜。至于回家的事情,已经和家里人商量好了,春节后再找时间回老家。”

“我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鼓励在岗在职的外来务工人员留在深圳过年。”据泰衡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温水生介绍,今年公司约有60%的员工决定留深过年,较往年增加了20%左右。

“此外,龙华区政府还推出了数字人民币春节留深红包活动,我们统计好意向留深过年员工并进行预约登记。从1月29日开始,员工们便陆续收到了成功中签的短信提示,他们非常开心。”温水生说,此次活动中,公司共有407名员工成功中签,无论是公司补贴还是政府福利,都让员工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温暖关怀。

据介绍,除实施稳岗补贴政策外,该公司还将举办送春联、摄影比赛、猜灯谜等文化活动丰富员工春节期间的生活,让员工有“家”的感觉。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