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妇幼:企业单次核酸采样300人以上可预约上门

龙华妇幼:企业单次核酸采样300人以上可预约上门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1-02-02 14:4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黄志棠)春节假期越来越近,到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的人越来越多。不过,也有“打工人”发出了“灵魂拷问”:最近工作太忙,没有时间离开公司,请问能不能上门采样?昨日,记者从龙华区妇幼保健院了解到,为保障外来务工人员顺利返乡,更好地为返乡工人提供核酸检测,龙华区妇幼保健院决定为龙华区的企业人员推出“预约上门核酸检测服务”。

预约上门核酸检测服务,则意味着核酸检测采样对象不必到医院,由专业医护人员上门采样即可。不过,龙华区妇幼保健院也提醒,预约上门核酸检测服务需要满足以下条件:(1)预约对象:龙华区范围的企业;(2)组团人数:1家企业单次采样要300人以上才能上门。检测价格为70.08元/人;团体预约联系人:陈医生,13650082303(非诚勿扰,建议负责人来电)。

预约成功后,龙华区妇幼保健院将按照预订时间,安排专业医护人员上门采集核酸。这将有效减少受检者在医院停留时间,结果可在“粤省事”、公众号“深圳市龙华区妇幼保健院”查询,实现核酸检测“上门服务、自助查询、无需跑腿”。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