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超有国际范儿!观澜国际化街区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1-19 08:1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观澜版画基地常年举办国际顶级版画展事,仅2019年第七届中国·观澜国际版画双年展就收到105个国家和地区2551位艺术家的报名作品4598件,展览规模在当今国际版画界处于领先地位。一年一度的国际性红木设计大赛、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网球精英赛等国际赛事,也成为助推观澜国际交流的“金名片”。

为进一步提升观澜国际化水平,观澜街道正创建国际化街区。该街区位于街道东北部,涵盖广培、大水田、牛湖、新澜、桂花五个社区。北至外环高速,东至环观南路,西至观光路,南至观澜新湖路,同时包括观澜古墟、贵湖塘老围片区,总面积约9.18平方千米。街区聚焦文化产业、人文旅游、国际体育,突出“新文创”,强化“观澜印象”,致力打造彰显龙华特色、链接全球资源、宜居宜业宜游的深圳文化名片和人文旅游新高地。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