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筑梦龙华 圆梦安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正式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1-09 14:4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9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龙静韵)1月9日上午,由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龙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主办,龙华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筑梦龙华 圆梦安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览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观湖美术馆举行,龙华区领导刘斌出席并宣布开幕。

仪式上,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书记陈小彪代表活动主办方向所有获奖者和参赛者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三年前,龙华区正式挂牌成立,龙华人民砥砺奋进,龙华区城市建设以欣欣向荣之面貌吸引着八方之客。”他在致辞中说道,“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关心、关爱辖区住建领域和人才安居事业的发展,投身到龙华区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的历史篇章中来。”

据悉,此次大赛自2019年8月28日开始征稿,至10月29日截稿,共收到参赛作品2161幅(组),其中建筑类1338幅(组)、人文类823幅(组)。经专家评委和主办单位代表评审,共评选出96幅(组)获奖作品,其中特等奖1组、一等奖2幅、二等奖5幅(组)、三等奖8幅(组)、优秀奖80幅(组)。活动旨在通过影像记录、见证龙华区挂牌成立以来在住建领域和人才安居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用镜头讲述龙华建设之美的故事,用影像勾勒出龙华人民越来越高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用作品展现龙华群众热爱龙华、建设龙华、奉献龙华的满腔热情。

特等奖:《风光观澜河(一)》赖银辉

一等奖:《深圳北站交通枢纽》李玉龙

二等奖:《星罗棋布(二)》阎晚生

三等奖:《同心协力(三)》刘正彬

附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完整获奖名单:

特等奖:《风光观澜河(组图)》赖银辉

一等奖:《深圳北站交通枢纽》李玉龙、《工地交响乐》龙远兰

二等奖:《鹭湖新城的蝶变》胡丽怡、《星罗棋布(组图)》阎晚生、《崛起》张敏、《筑梦(组图)》贺剑辉、《老村蝶变(组图)》阳蒲生

三等奖:《同心协力(组图)》刘正彬、《地铁穿过家门口》廖俊鸿、《美丽龙华》廖宽、《宝剑出鞘》李昕、《城市美容师》徐梁杰、《宜居宜行》刘丽、《夕照梅陇镇》曹洪、《鹭湖新城美如画》陈建华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