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探营深圳书城龙华城 超多惊喜等你来打卡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2-30 08:0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自助购书。

龙华书城的智能化建设秉承“让智能无处不在”的理念,以“互联网+物联网”为基础,利用大数据提供成熟、可扩展的智慧服务。智能灯光、智能停车场、智能会员系统、人脸支付、智能导航、智能安防、BIM楼宇智能化管理等功能融入,让读者随时随地体验到最新的智能技术应用为阅读与生活带来的至善至美。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记者现场了解了书城的一些智能化服务。比如,通过手机智能导航功能,让手机和书城的设备进行蓝牙连接,然后在书城特别设计的程序中就能迅速定位你所需要的商品位置。在每层楼的书业区,还安装了许多自助支付机,简单几步即可完成支付。此外,在书店的每一层都有萌萌的机器人小π为读者们服务。记者了解到,目前,龙华书城还在对各种智能系统进行最后的调试,书城正式开业后将为读者带来更好的智能化服务。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