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开展“两岸一家亲”两岸青年联谊交流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29 15:2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政策宣讲。

两岸青年一起做美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王亮 吴耀琪)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加强海峡两岸青年间的感情交流,10月26日,区委统战部、区群团工作部共同举办了2019年“两岸一家亲”两岸青年联谊交流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台办经济处副处长黄旭、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80名两岸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两岸青年一起参观规划馆展望龙华的美好未来,了解青年创业就业优惠政策规划精彩人生,在交流中华饮食文化中增进彼此情感,共同携手制作版画促进文化交流。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两岸青年搭建了一个沟通互动的平台,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詹惠军表示,龙华的发展凝聚着台胞台商的支持与贡献。同时,台胞台商也分享了龙华高速发展的成果和机遇,热烈欢迎台湾青年到祖国大陆,到龙华追梦、筑梦、圆梦。希望两岸青年朋友们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两岸一家”携手并进、共创辉煌;共同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分享龙华发展进步的机遇和各种便利条件;在各种形式的活动中结识新朋友,结成共同追梦筑梦的好伙伴,不断增进对中华文化和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制作版画。


两岸一家亲。


一天的联谊交流活动,促进了两岸青年情感、文化交流,两岸青年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两岸一家亲”的认识,结识了新的朋友,对龙华的未来充满信心,今后将在龙华的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才智,贡献力量,团结一致携手并进,推进两岸融合发展。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