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织就不凡 梵思诺2020春夏新品发布秀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01 08:1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随后,发布秀大幕正式开启。本季梵思诺皇家俱乐部以浪漫的“假日天堂”为主题,放下生活中的疲惫,放空自己的思绪,穿上个性休闲的服饰,享受海岸边的微风,沉醉在嘉年华的灯光中。

色彩分以流行的珊瑚红和清新的天空蓝为主,夏天风味十足。设计师以海岛上的珊瑚为灵感,提取当中的色泽,温和有柔性,展现不一样的调性,运动系列色彩灵感源于晚间嘉年华的灯光元素,让整体搭配更加充满活力和科技感。化纤材质和自然纯棉材质的结合产生了新的潮流碰撞。采用充满能量的酸橙黄为亮点,以冷酷的黑白作为配搭,运用冷灰调高质感面料,打造科技感十足的轻运动装。

本季采用了轻薄感的面料,质地轻盈手感柔和,不同肌理质感,给夏天一种清爽感。主推功能性的肤感面料,具有防水、透气、轻薄、速干等功能。加上户外风工业风的盛行,使肤感面料成为主流。条纹以不同材质和不尺寸的组合方式展现,颜色对比鲜明,多以不规则的撞色条纹为主。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