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三大场馆、空中花园 龙华文体中心最新进展曝光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27 09:1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作为龙华区文化体育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龙华文体中心项目在解决自身功能要求外,更从城市设计的角度对用地周边的公共空间、慢行系统、景观资源、城市体验等多方面进行综合系统性梳理,从整体上完善并提升社会公共资源体系。在综合考虑深圳地方气候、城市设计要求、建设容量与功能需求等因素后,在满足各部分功能使用的前提下,设计为文化体育中心片区增加了一座覆盖整个用地范围、缓缓升起的空中公园。公园规模适宜、自成体系,补充完善了片区公共空间体系,并在各个方向联系周边各地块,整合片区公共资源的同时也大大增加了公园自身的可达性。

空中公园的下部除了布置各类建筑功能外,也为市民提供了一条尺度适宜的灰空间环形街道,街道链接文化、运动及商业等多类功能,并在用地三边中段与城市链接。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