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百舸竞渡·奋进龙华 龙华区2019龙舟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21 16:0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文明观赛的标志随处可见。

前来观赛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

全民共享龙舟文化节

随着观澜河国际龙舟赛的精彩进行,龙华区龙舟文化艺术节的一系列主会场、分会场活动陆续登场。今年的龙舟文化艺术节安排了20场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主会场主要以龙华会堂、龙华文化艺术中心为载体,邀请了国内外著名演出团队、文化名人等,为市民呈现高水准的节目。同时,六个街道分会场组织辖区群众积极参与龙舟文化艺术节,有庆祝端午佳节文艺晚会,还有其他品牌活动,助力龙华民生幸福活力区建设。

观澜河上赛龙舟至今已有170多年历史,传承了龙华人的端午文化记忆。从2012年开始,龙华已连续8年举行观澜河龙舟赛,该赛事2017年荣获“深圳市十大本土品牌赛事”。2014年以来,龙华区每年结合龙舟赛事,举办龙舟文化艺术节,龙华区龙舟文化艺术节和观澜河国际龙舟赛已成深圳文化体育发展的重要名片。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