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街道“音为有你”青工演唱会上演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21 09:4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青工歌手蒋剑臣、郭美丽、张伟(由左至右)演唱《青春阳光路》。


青工歌手倾情献唱送上一场视听盛宴

5月18日,深圳市第十五届“来深青工文体节”歌手大赛决赛在龙华区龙华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区的61位优秀青工歌手同台竞技,大赛还吸引了外国选手参加,竞争异常激烈。当天,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好歌登台竞演,经过激烈角逐,14位青工歌手脱颖而出摘得本次大赛金奖。评委会主席、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金旭庚对歌手演唱水平和现场发挥、大赛组织等方面给予高度赞誉。

昨晚,由龙华街道“音为有你”青工音乐基地选送的歌手张伟爆发力十足的演唱《逆战》,拉开了颁奖晚会的序幕,热血激昂的曲风表现出新时代来深青工敢于逆流而上、坚持自我、努力拼搏的态度。《男孩》《新的天地》《青春阳光路》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被歌手们深情演绎出来。他们代表着全市青工,有梦想、有实力、有才华,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来深青工的音乐风采。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