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文心龙韵·博荟华章 文博会龙华展馆精彩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16 17:3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展馆内还展示了龙华区文化产业的分布及未来规划。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已入驻483家时尚企业,规模效益日渐显现;观澜文化小镇集聚传统文创产业优势,着力擦亮文化品牌。中轴驱动、创新引领、品牌突显,龙华区文化创意产业将形成“两镇五集聚区”空间发展格局,打造深圳市文化创意产业新高地。本届文博会龙华区以“1+10+15”阵容亮相,荟聚“文化+”“创意+”“旅游+”,用超过100场活动展示其蓬勃之姿、“蝶变”之路。

据了解,近年来,龙华区文化创意产业稳步发展。2018年,龙华区文化创意产业实现增加值234.40亿元,同比增长9.83%,占龙华区GDP的比重约10%;创造营业收入1006.77亿元,缴纳税收36.75亿元,吸纳就业人数20.78万人,各项数据均稳步提升,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