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湖街道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07 19:3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会议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在新的一年里,胸怀大局,奋发有为,努力营造观湖发展新气象;传承文明,弘扬美德,努力倡导和谐观湖新风尚;与时俱进,自强不息,努力塑造观湖女性新形象。

会议要求街道各级妇联组织要当好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优势,紧贴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找准全局工作与妇女工作的切入点和有效对接点,通过开展“巾帼引领”“巾帼提升”等行动,引导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到龙华“六区”建设的大局中;要坚持把全心全意为妇女群众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开展“巾帼暖心”行动,最大限度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妇女的切身利益,使各级妇联组织成为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妇女同胞的“温暖之家”;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要求,开展“巾帼文明”行动,广泛寻找“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等先进典型,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代代相传,以好的家风促进形成好的政风、民风、社风。

表彰会现场,还举办了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女神定制体验活动以及内容丰富多彩、表演精彩绝伦的女性服装秀和才艺表演,充分展示了观湖广大女同胞的靓丽风采和精神风貌。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