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石清大道二期工程正式开工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2-21 09:1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石清大道全线线路图。


增设6座跨线桥4座立交桥

采用预制拼装工艺减少施工影响

在石清大道二期道路工程建设中,桥梁工程是其中亮点。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在先行开工的第二标段计划增设6座跨线桥,分别为华荣路跨线桥、大浪南路跨线桥、美宝路跨线桥、石凹水库桥、东环二路跨线桥及龙观路跨线桥,沿线还将设置华荣立交、大浪南立交、深华立交、龙观立交4座立交桥,以及坑尾隧道、深华隧道共两座隧道。

6座跨线桥建成后,将惠及两侧工业园区、学校及住宅小区居民便利通行。其中,长度最大的石凹水库桥桥跨385米,桥梁面积14308平方米,跨越石凹水库排洪渠,计划在车道两侧增设人行通道,建设石凹水库下河台阶,建成后或将成为市民休闲散步的又一去处。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