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街道开展年花年桔回收处理宣传活动

来源:观澜街道 发布日期:2019-02-20 10:1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随后,观澜街道、社区、优秀小区物业代表共同上台,在一棵特殊的“年桔树”上签名,正式启动2019年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市民深入了解年花年桔的处理方式和渠道,并以此为开端,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配合度、参与度。

活动现场还上演了插花即兴创作。参赛者在花艺师的示范下,发挥想象力完成一件件精美的花艺作品,并登台展示,迎来大片赞扬声。伴随着“舞狮闹元宵”“插花工艺秀”“花桔焕新春”“桔灯猜猜看”“相约花仙子”“集福得福气”等诸多新颖环节,以及现场设置的年花年桔再培指导、分拣整理、爱心认领、知识展示等众多区域,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营造了全民参与年花年桔回收减量的良好氛围。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元宵过后将会有很多年花年桔遭到遗弃,希望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将此类“时令垃圾”变废为宝,提升回收利用率,从而实现垃圾分类源头减量的目的,这是垃圾分类工作者所奋斗的目标,更希望赢得市民群众的理解,与市民一起为洁净观澜、美丽龙华而努力。

分享到:
来源:观澜街道 编辑:陶倩